欧洲杯滚球平台_欧洲杯足球网-投注官网

图片

图片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今天是 2020年3月05日 星期三

广西主宾省(区)展馆举行开馆仪式

文章来源:青海日报发布日期:2022-07-23 14:49字号:打印分享:

7月22日,在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和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上,广西主宾省(区)展馆开馆仪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许永锞致辞,并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逢春共同按下启动装置。

许永锞表示,举办第23届青洽会、第二届生态博览会,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抓手。展会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以生态为主题的综合型、专业型展会,是绿色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合作、共享共建的重要经贸合作交流平台。广西高度重视,去年派代表团参加了首届生态博览会,与青海省有关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与合作框架协议,就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开拓特色产品市场、推进跨省(区)供应链建设、深化口岸合作、推动园区对接和产业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今年,广西作为展会两个主宾省(区)之一,精心组织了35家企业参展,与大家共同探讨绿色发展和开放合作的新方向。

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宾省(区)之一,广西主题馆面积达500平方米,以“壮美广西·开放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广西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取得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青海省商务厅版权所有网站管理:青海省商务厅信息中心

ICP备案号:青ICP备09000031号-4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519号政府网站标识码:6300000037